關於峰展塑膠

峰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

峰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

於1988年成立於台灣台中縣沙鹿鎮。峰展公司專門製造熱成型塑 膠閥,ABS,CPVC,UPVC,PVC管接頭已超過二十年經驗。

峰展生產之水管配件,塑膠閥類產品主要應用於大樓、工廠、環境工程廢水處理之流量和壓力控制 以及工業應用,船舶 設備,地下水設備,農業灌溉,和水源工程。為持續生產高品質產品,我們申請ISO 9001:2000認證公司管理系統,並於2003年通過認證。並且為確保優異的產品品質,我們於2006申請CNS認證並於同年取得CNS2334認證。我們產品的優點在於具競爭力的價格,優良品質的產品以及迅速的交貨期。我們期許永遠會以高品質產品,競爭性的價格提供我們最誠摯的服務。

峰展願景

不論世局如何急遽轉變,人們對管配件和水閥類等傳統行業的需求依舊不變。技術和管理是我企業的根本,而顧客是敝司最重要的資產之一。峰展期待以革新的技術和管理,令客戶滿意的服務來符合客戶的需求,以提高敝司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和佔有率。

峰展沿革

►1988年  於台中沙鹿成立,專門生產製造塑膠管配件行銷台灣。

►1990年  以快速交貨及最具競爭力之價格,迅速拓展海外客戶群。

►1992年  銷售市場:美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大陸及韓國。

►2000年  增購設備-射出成形機至20台,以提升產能符合客戶需求服務。

►2002年  遷廠至台中市梧棲關連工業區、佔地3000坪,並多角化設計、發展新產品、模具製造、加工研發。

►2003年  通過ISO 9001 認證,除全面提升國內服務品質及管理,更致力於國外客戶的互動與拓展。

►2006年  取得CNS 2334認證。

►2012年  增建倉庫及辦公大樓發展快速交貨服務,佔地1000坪,增購設備-射出成型機至30餘台。

峰展塑膠的營業項目

OEM塑膠零配件
OEM塑膠管件
精密塑膠射出零件
化學原料製品

峰展塑膠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峰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3683786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4-26391000
服務類別
塑料塗料橡膠
登記地址
梧棲區台中市
瀏覽次數:16833by:峰展塑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峰展塑膠

聯絡人:陳子萍先生

Email:cm***c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峰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